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Austin 看到小浣熊!



有一次班上同學提到,他們家附近聽說晚上走路會看到小浣熊,甚至有鹿的蹤跡,當時

聽到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雖然Austin是個保留很多自然景觀的地方,但我和我同學

所住的區算是還不錯的社區,生活機能算是方便,要把這裡和小浣熊那種動物園限定的

可愛動物聯想在一起,還是很難想像,沒想到,幾天之後,我在坐市區公車的路上,往路

邊一瞄,天啊!!竟然看到一隻浣熊在人家的庭院,準備鑽到車底下,大大的屁股就這樣

曝露在車底外面,心裡真的有點震驚,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大概又開了一分鐘左右,我又

很清楚地看到路邊躺一隻,天啊!!是過世的小浣熊,突然目睹一生一死兩隻浣熊,我真

傻眼了,沒想到德州首府的住宅區真的有浣熊的存在,這樣的景況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在這裡為過世的小浣熊祈福。)

至於鹿的話,聽說在我們家附近的操場確實是有的,不過看到人靠近就會跑走,親眼看

到浣熊後,我想我現在也要抱著在附近慢跑會遇到鹿的心理準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