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置頂]A Little Thing I Can Do

有來看網誌的人,或是有看到能夠幫我宣傳的人,我現在要寄一些明信片給各位,在這裡

東西沒有台灣物美價廉,一般的東西要送實在也力有未逮,明信片不僅便宜,又很有意義,加上地方

獨特的風景,很方便能夠讓大家做紀念,請大家不要跟我客氣,我很希望能夠寫明信片給

大家,如果方便的話,請將地址留在回應裡頭,中英文都OK(中文地址翻譯)或是寄到我的
EMAIL:wwjdwwjd@gmail.com,我會找時間寄出,也讓大家能夠順便看看以我們學校知

名建築為主題的美麗明信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可以在九月底前
用很便宜的27cent郵票
寄到Po BOX 1188, Grand Canyon, Az 86023
本人最愛明信片了
哈哈
對了,
也希望你之後一切順利啊!!!!

Konica Huang 提到...

祝你一切順利唷!!!!!!
別吃太多炸雞,對身體不好。

Diana 提到...

文志是哪位啊 = =

本來不想讓你麻煩的
不過為了讓你從悲痛中重生
我決定犧牲小我 讓你有多一點事情做
哈哈哈哈

Sherfield Hall, Northcourt Avenue, Reading RG2 7HB, UK
Ling-Chun CHEN

Thank you~~

匿名 提到...

我收到了很美的明信片了
謝謝^^


前面說的泡麵感覺是大陸運去的黑心貨
你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