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來到美國六福村-SixFlags

Goliath的氣勢真的很強,光招牌就很猛
坐上去,腳垂著在半空中,那個高度真的很可怕
超划算的票,後來甚至還再加送免費票
疑似和華納家族有瓜葛但東西沒有很精緻

來美國到現在,其實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出去玩,沒有車是一個原因,還有幾個原因條列如下:

1.我是男生 2.我是男生 3.我是男生 大家可以發現這些理由都非常充份吧XD開玩笑的,因為

相對起來我來的時間較晚,而且傳院女生較多,我也就比較少跟去玩,這一次能到美國有名的SixFlags

遊樂園,主要是剛好我姐以前的同事,很巧地在Austin上班,就順便照顧到我,而今年他們公司

的員工日,就是包下整座遊樂園,讓員工與眷屬們玩個痛快(真豪氣!),我也就順便以員工友人的

名義,連同我室友,一起得以用不到1/3的價格,到這家以刺激雲霄飛車聞名的遊樂園享受一個充

滿尖叫的週末。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多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成員有我,室友,學姐和其男友(美國人,小白),

我姐同事和她的兩位同事。遊樂園的停車場,就可以直接看到他們最著名的雲霄飛車之一"Goliath"

光看那個超大的軌道,其實開始有點害怕,由於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大家竟然違反常理的,先去

吃飯(是要累積吐的原料?)由於是員工日,午餐當然也都是免費供應,不過菜色很單純,就是自己夾料

然後配成大漢堡= =再加一隻大熱狗,一整個美式作風,點心就是冰棒連發,不是色素超重,就是超甜

巧克力,這就是美式作風吧XD
門口壯觀的設施,後面是類似大怒神的垂直上下
午餐完就是開始做正事啦!一開始挑戰的,是類似六神村大怒神的設施The Scream,雖然說是類似,但高度

和玩法,可怕程度都高出一截,而且上下的次數更頻繁,坐上去毫無預兆就飛上去了,一整個非常刺激,

儘管如此,在上上下下的過程,可以欣賞到很美麗的地面風景,讓恐懼的感覺消失不少,很順利地完成了

第一項挑戰,第二個設施則就是典型雲霄飛車,但它設計會讓乘客有手或是頭會打到柱子的視覺壓迫感,

刺激是很刺激,但感覺並沒有很好,相較起來,後來玩的一項Super Man就很有意思,它是仿照峽谷的

設計,坐在上面就像是超人飛天遁地,高度的落差極大,或許是刻意模仿超人的視野,極速翻轉的次數很

頻繁,雖然一樣是雲霄飛車,但是這項主題顯然讓大家更有新鮮感!
看看那可怕的角度和高度
個人覺得最意猶未盡的主題
之後還陸續玩了很多,很多其實跟六福村很像,像是做圓艇在激流上亂飄,在六福村弄溼的程度沒有那麼

誇張,在這裡,幾乎人人有獎,而且運氣不好,還可能被瀑布直接水洗,非常機車呀!不過當看到同伴很衰

地,剛好坐在瀑布那一側,那種歡樂真的無可比擬呀,太爽囉~~
在岸上幸災樂禍XD
接下來玩得設施其實就沒有那麼有趣,雖然刺激程度都遠遠超過以往的經驗,但是刺激完,感覺有點空虛,

也不會很想多坐幾次,即使不用排多久也沒有太多動力,不過最後玩的幾個設施,還是不得不提The Goliath

畢竟是招牌,不管是長度還是刺激度,都是所有設施最嚇人的,但坐起來又不至於太不舒服,算是蠻OK的

代表作。

大多的設施就像前面提的,真的就是刺激取向,趁年輕來玩個幾次應該就很夠了,這間樂園其實比較貼近

真正美國樂園的情況,平常大家都被迪士尼養大胃口了,在這裡,會感覺迪士尼比較像開給觀光客,SixFlags

就比較中型,如果抱著去迪士尼的那種心態來,一定會有些失望,但它還是有許多自己的特色,例如園區的

裝飾在許多角落是走黑暗風格,甚至有擬真的墓園,倒掛的蝙蝠形惡魔。而園區裡以華納家族為主軸,搭配

例如NBA的吉祥物,甚至是日本的音速小子當裡頭商品,也算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畢竟要像迪士尼那樣處

處有經典電影背書的卡通人物,所需要的代價實在太高了,園裡頭路邊也經常有小遊戲的擺攤,用較低的難

度讓大家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帶著可愛(EX:Q版兔寶寶,Tweety等)或不可愛的大玩偶,整體來說,算是價格

中等,適合年輕學生大家一起來體驗刺激的地方,如果以後大家有機會來美國玩,又嫌迪士尼太溫和了,這

裡其實是不錯的選擇,也更貼近美國這類地區性的娛樂!下面再放上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園內的玩偶只能說心意有到,精緻度真的差一大截
很有特色的黑暗風佈景
海盜船,玩過其他的可怕設施,我連叫都懶得叫了,真的是小兒科
超可愛的Bunny玩偶,花十五塊射三顆氣球(模仿台灣夜市)就可以抱回家
路邊小遊戲的贈品有大家熟悉的音速小子!
這個設施是仿極限運動的滑板,一直讓人背對地面旋轉,向下滑~
園區溫馨小火車,卻因為在平交道讓大家等太久,被大大怨恨
偶爾緩和一下坐旋轉木馬,結果其實是最暈的
在迪士尼,你能忍受主角做得那麼不像嗎
這種裝飾是要給美國小孩練膽子的嗎?
園區的城堡還是可以感受他們的誠意
設施裡蠻酷的打鬥場面XD
別看這隻龍很呆,他噴的水是強迫中獎!
今天主要一起玩的夥伴,都是我的大哥大姐,跟他們一起玩真的大大加分!很棒的一群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