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廣告系不得不面對的事...畫畫= =






畫畫說是我讀廣告系最深的恐懼是絕對毫不為過的,就算未來要走的是不同的方向,一開始難免

還是要創作一下,而這項恐懼來得也非常的快,也非常的突然,我們第一年主要課程之一"Creative Strategies"

就有一項大作業會需要畫畫這項技能,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極大的挑戰,這項作業的內容,就是

自己想出一個中心的key word然後用聯想的方式把自己腦中的想法全部寫出來(中文翻譯就是所

謂的心智圖),儘管創意是這項作業的最大指標,但事實上,畫畫的部份也是打分數的重點之一,真的

讓我非常苦惱,首先老師指定的圖畫紙尺寸非常巨大(11*17吋!!),再來,我從國小以後,就沒再正

經地畫過一幅作品,這樣的作業真的要了我的命,但是逃避也不是辦法,我從從星期五的中午左右,一路

狂畫到星期六下午(還買了一盒新的蠟筆),不斷地重畫,重新調整,終於把作品給趕出來了,想到下週還

有一堆作業要寫,我卻因為手拙而多花好幾倍的時間畫畫感到有點悲情,不過無論如何,把作品趕出來的

成就感仍然是無可取代的,就把成品放上來啦~(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見笑了,但我盡力了QQ)

ps.有些以前學長姐的作品真的精美到很變態,這裡真的臥虎藏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