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來美國最開心的晚餐!

補圖:女主人自己做的好吃餅乾!
AUSTIN 360大樓的名字就很有威力了,外觀很氣派

前幾個星期,突然收到一封信,是有關於學校的一個Host Family的活動,主要是分配學生給不同

的美國家庭,讓國際學生可以和他們互動,寄件人就是我的host family,但由於當時很突然,加上

跟我分派在同一家的學長也沒空,所以就回信說無法前往,再經過host family的幾次耐心安排,終

於敲定今天到他們家裡作客,到了他們所告知的地方,天啊...他們住在市中心一間非常新穎且豪華

的大樓,而走出來的男主人是一個年輕的美國帥哥,Matt,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早到的關係,女

主人還在準備,他就帶我們到處參觀,裡頭設備簡直像是高級旅館,有游泳池,健身房,高級娛樂間,公

共設施裡到處都有電視,Matt也很健談,一直跟我們聊天,讓我們有了好的開始,後來正式到他們家中,

女主人,Lindsey,也非常親切(也是個美國大正妹,很搭的一對年親夫婦),很用心地準備晚餐,他們

家還養了隻很可愛的查爾斯王儲小獵犬(Vinny,很熱情!!),剛好我和學長都很喜歡狗,也增加不少話

題,在他們家期間,真的非常開心,他們夫妻對於台灣的文化,以及亞洲的事務都相當好奇,也樂於傾聽

我們所分享的一切,甚至還希望改天我們煮台灣的東西給他們吃,晚餐的千層麵也相當可口,跟我原先

所設想的情境截然不同(EX:小別墅,退休夫婦,不少尷尬時刻)整個過程從來沒有冷場,充滿了歡樂,例

如教他們如何分辨韓國人(眼睛拉斜)大陸人(顴骨較高)好,我很壞,我韓國同學都很NICE XD 吃過

飯還一起在陽台看著市中心超棒的夜景,聊聊天,對第一次到美國家庭作客的我來說,這樣的情境只能

說couldn't be better,不僅練習英文,彼此也能互相學習,也都留下很棒的印象,未來也相約再

見面,感覺不太真實,一切都非常NICE,也平衡了一下之前因為美國組員的高傲所造成對美國人的負面

印象,不誇張,真的是來美國最讓人開心的一次晚餐了,很慶幸能夠被分派到這麼棒的FAMILY。很可惜

沒跟他們合照,不過相信未來還有機會!

PS:巧合的是,學長是接我機的人,而他之前排host family的名額已經等了足足一年了,只能說我真

的太幸運了。更多照片:

附近的地標,他們說有些人說像貓頭鷹,我覺得像螳螂嘴,很巧的是,女主人在那上班
窗外一景
很讚的游泳池
大廳入口的藝術裝飾
窗外景色
超可愛的狗狗VINNY 三歲
超美的夜景
晚上的庭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