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來自英國台灣與大峽谷的問候



很感謝這些包括40,蔡加鹹和傑西,分別從台灣,美國,英國所寄來的問候,真的很開心呀!!

收到時真的很感動,在國外能夠看到熟悉的中文與問候,心情真的是暖暖的!

下一波明信片,因為之前教師節一次用很多張,所以要再去買,對一些人有點不好意思,麻煩

再等我一下,另外,阿賢在明信片裡,問我讀廣告系是不是預謀的,其實不算是預謀,但真的

也不是一開始就打定主意的,很大原因是純粹想要轉換跑道,廣告有一部份和行銷甚至商業

運作有關係,是我決定的主因,為什麼不直接讀商呢?因為國外很重工作經驗,除非要屈就比

較差的學校(店),否則單以在學成績來看是幾乎不可能,即使用GMAT衝高,勉強擠進名門商

學院,和同學搭不起來的話,學習效果也是打折(同學很可能還有公司總經理等級的= =),

所以我選擇先從不同角度去切入,以後再利用較低的學分費,選些商學的課程,或依自己興趣

再做決定,這間學校的資源說滿出來也不過份,就是好好利用囉!其實當時廣告並非我主要

目標,事實上我針對國際事務領域,所申請的學校還較多,廣告只有兩間而已,選擇來這裡,

不僅是UT廣告在美國算很前面,經濟考量也是很大的原因,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詢問相關

資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