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Host Family 超棒 美國也有湯姆熊!

帥哥美女吧XD
大家摩拳擦掌要準備投籃比賽!
好吃的食物!特別是雞翅(buffalo-->也有野雞的意思)
開心的大合照!
這一陣子適逢美國感恩節的假期與學校期末,大家都在放假前瘋狂趕作業,也讓生活相當忙碌,

儘管如此,還是沒有放棄與host family聚會的約定,特別是這次聚會因為另一位學長的博

士資格考而延宕許久,說什麼一定要將星期天晚上空出來。

這一次聚會方式很特別,我們是到美國一定連鎖餐廳Dave & Buster,它就像是湯姆熊與Friday's

的合體,有很多的遊戲機台(賽車,投籃,電動一應俱全),旁邊則是用餐區,吃的當然也就是美

式食物。由於我的host family還相當年輕(比同行的學長還好XD),因此玩起來也都相當起

勁,像是四個人的連線賽車就玩得相當熱絡,男主人還會嗆聲說他會讓我們輸得很慘XD 他也

一直找我玩像美式足球(差點輸我他很SHOCK),以及投籃(真的輸我)還有死亡之屋等射擊遊戲,

女主人則是非常可愛,沒和我們一起連線時,就會去玩像小精靈,大金剛這類的傳統遊戲,不然

就是看學長打格鬥天王露出相當敬佩的表情,這樣的聚會氣氛真的相當愉快。

玩了告一段落,我們開始用餐,這段期間內他們相當關心我們的近況,也一直詢問不少台灣,國際

的問題,讓餐桌上不曾冷場。我們當晚吃的是美式食物拼盤,四人份只要美金14元,比起來台灣

的美式餐廳真的貴到不像話,在台灣FRYDAY'S這個價錢只夠一個人吃吧,拼盤看起來份量或許

不多,但其實夠吃得很飽,能在平時閒得發慌的週日晚間有這樣的聚會,心中對他們真的充滿感

激,語言和文化不一定是問題,重點是有沒有心去相互了解(這其實是最難掌握的。)

吃完之後,我們又開始廝殺玩樂,最後還收集到不少點數卡(跟湯姆熊一樣,可以用點數換小獎品!)

我還用他們換到一支可以玩投籃遊戲的糖果XD 這次的聚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還約定下

次他們要來我們家一起煮台灣食物,能夠遇到這麼棒的host family,是來美國最值得開心的

事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