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美國年度重頭大戲之一 --->萬聖節來囉!

其實我對於萬聖節沒有什麼概念,一直到了這一兩個星期,超市擺了好多好多的南瓜(專門雕刻用),也有

些人的家裡裡外外開始裝飾,我才比較感受到,哇,原來美國人真的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在準備萬聖節的到

來,不過這兩個星期,作業實在很多,所以今年我個人並沒有買所謂的costume來打扮自己...但我昨天

我還是有到Downtown去看看遊行,好好見識真正的萬聖節氣氛。

隨著車子往市中心移動,我們逐漸看到一些奇裝異服,不過當時時間尚早,數量都還算零星,在我們下車

之後,走向目的地"6TH STREET",我們開始發現越來越大批的人潮,以及各式各樣超水準的萬聖節裝

扮,這些事光說無憑,配合圖來觀看才能講比較清楚。我有省略掉不少有點太過可怕的,儘管很佩服他

們的裝扮實力,但實在有點限制級了(EX:棺材配上類似被火焚身的打扮,太過傳神),另外我們這團一

直遭到其他有扮的台灣同學取笑,後來直接假扮觀光客,我竟然被糗說一臉觀光客的氣質= =

美國人非常喜歡以電影角色來做範本,蝙蝠俠的角色呀,蘇洛都很多人扮,但根據我的觀察,素質最整

齊的,都不是扮人的,都是像樂高呀,虛擬角色的,幾乎都是超水準,路上幾千個人,千奇百怪,沒有打

扮反而顯得突出XD
市中心的知名建築,美國人覺得像貓頭鷹
一開始就看到有人扮JOKER,我很興奮找他照相,他非常的像,今天也非常多人扮,但到最後還是覺得他最厲害!
很強的打扮,無頭爵士嗎XD
很登對的蒙面俠蘇洛情侶,人也很NICE
只覺得很漂亮,但不知道這是什麼建築物
內臟外露?
超可愛的小弟弟,爸媽都很為他驕傲!
我最喜歡的打扮之一,樂高虎克船長!!

神鬼奇航,男的帥,女的跟綺拉差有點多
很親切的女僕COSPLAY,先強調.我並不宅呀QQ



連狗狗都有趕上萬聖節潮流唷,比我們這團都更有感覺XD人不如狗
這隻也是,很Q
這個藝妓很讓人驚豔!!得到亞洲人肯定我想他也開心!
我不知道那隻叫什麼,不過很酷!
可愛的雙胞胎,其中一隻小獅子還被一堆相機嚇到哭了起來

學長與"隨時處於被襲胸狀態"打扮的女人
這隻我也不知道是啥,但很有氣勢
遊行隊伍,他們不時會突然跳到你面前嚇你
帥氣的南瓜先生!
地嶽之犬嗎?
和骷髏先生亂入照相,很有觀光客的氣質XD
這隻也超帥的!
史瑞克!!這真的要天份才能表現得那麼好呀!
中途遇到我同學她們所跟的另一群,最右邊我同學是扮灰姑娘,可惜不是扮命苦那個,中間兩位是埃及法老和黑后,同時也是情侶,男生是人超好的外國人!
教育系的扮起來超級強呀,這也是有天份!
我學姐,也是精心打扮,據說去年扮蜜蜂
中間的也是學長,扮阿拉伯人扮得渾然天成= =
法老豔后的合照,JEFF(小白)看到我衣服有CAESAR(凱撒)就很興奮與我合照XD
好吃的熱狗!
超讚的桃樂絲,機器人扮得超有感覺的呀!
這隻熊貓一臉尖嘴猴腮的XD
很突兀的抗議人士,不愧是民主聖地XD
在美國首次見識到的超長房車!
很可愛的小巴斯光年及黑超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看去都會不經意想起畢業公演XD

匿名 提到...

好像有位同學很適合扮史瑞克的太太呢!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樂高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