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更新!]我的創意日記

原名叫Idea Journal,感覺叫它點子日記有點好笑,就正名為創意日記了,這項作業可以說讓人

又愛又恨,愛的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恨的是,50個作品,只有佔百分之十,也就是一個0.2分= =

這堂課本來就有一堆很費時的作業了,即使有空就做,還是很勉強趕上DEADLINE,不過這種的壓力

創造了一些不朽的傳說,例如我一個同學在一個晚上(可以作證,前一天別人慶生她待到八點半以後)

狂做45個,趕上星期一提早交加五分的行列,打破三年前學姐創下的1天30個,套上NBA兩年的廣告

記,Where Legend Happens XD.以下是我自己所做的一些作品,說真的,沒什麼突出的,但不少

都是想了很久才搞出來的(做也許不難,但想出來真的很花時間),想把它們紀錄起來!:
補:

這張的緣由是因為我買到不喜歡的衛生紙,就把它拿來做作品,叫做像雲一般高等級的觸感,天啊,我真是愛亂掰

封面,為了鋪這個外星人的梗,逼自己多做一個(第51號作品),當你做了五十個,要多做一個其實並不如說那麼輕鬆。(上面的膜是保鮮膜XD)
學校的精神象徵,這是第一篇,模仿學校的slogan "What Starts here Changes the World",我改成"What Starts here Challenges Myself"諷刺的是,這篇並不是真的第一篇XD
照片是學校的松鼠,因為這張很像擺功夫架勢,我就把他搞成功夫松鼠了XD
我自己很喜歡的,用葉子和樹枝做的蝴蝶,葉子很枯萎,但創意不死,好矯情喔XD

這張意義很簡單,一邊是白底,但美國國旗是無色的,跨過11.4(美國總統開票日),黑底,但國旗才真是彩色的。
我自己最喜歡的作品之一,用條碼做的鋼琴,琴譜是條碼的數字,我沒靈感的時候,就是靠身邊這些東西來觸發的,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同學慶生所剩的蠟燭,我就把它們弄上去了,後面的煙火是將彩色筆畫到紙上,趁沒乾,"搓"出來的效果,本來那頁有髒汙,反而讓我想到這招,創意真的是從小地方出現的。
我的作品裡很多跟地球有關,這張是地球上蓋一片塑膠袋,暗示使用過多的塑膠袋,好像有點虛XD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太簡單,如果有人有很好的點子,歡迎提供給我唷!像MONKEY感覺能有一些

很酷的呢!!

特別感謝 SAKURA,雖然大多數點子都沒真的用上,但很多靈感卻因此延伸出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葉子的那一個很棒啊!!
我喜歡耶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