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創意課影片完成!



這是我們這學期最後一次團體報告,秉持著我們這組的傳統,能少MEETING就少MEETING,

能一天解決,就絕不額外出來,也許是因為如此,有時候還挺有效率的,有些同學常常討論,

結果反而花一團時間和美國人吃PIZZA搏感情,油肚三斤,非一日吃肥。

我們這一組所作的東西,稍微解釋一下,我們的創意課教到創意產生的過程有幾個步驟,preparation

incubation, illumination,及verification,也就是準備,蘊釀,靈感湧現,確認等等

我們就是將這些過程所產生的一些內心的幹意,以及如何激勵自己產生創意的過程寫成RAP來

表現,不過當然RAP不是我們寫的,嚴格來說,我只有出身體而已,泣= =

由於實際RAP的人時間配合不上,加上覺得用我來表演反差很大,會有笑果,我就被迫擔任主

角的工作,雖然這支影片只有三分鐘不到,卻從中午拍到下午,透過專業剪接處理完成,有

些其實很不錯的畫面,但因嘴型差異過大而被割愛,例如我"灌籃"掛在籃框上的畫面,雖然

單看影片,大家可能看不懂,不過看到自己出現在YOUTUBE的影片裡,感覺很妙,希望不要被

人家在下面亂加評語之類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酷斃了!!!
我們這學期也要交一個要放到YOUTUBE上面的影片說 你對嘴對的很棒 哈
BTW我收到德州的牛了
害我開心一整天 謝謝你!!!
我要你的地址 我有買要給你的明信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