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廣告實習回憶錄!

在廣告公司實習,對於我個人來說是個再好不過的機會與經驗,能夠參與會議,閱讀

資料,有任何問題都有專業廣告人可以詢問,僅管時間不多,對於較核心的事務了解

也相對有限,但已經先幫我建立起基本的概念,也讓我未來的學習有了比較明確的方式

向,就藉著照片來回憶這兩個星期的實習生活~

因為要去看球忘了帶自己的相機,結果阿姨硬是幫我從公司借來了DSLR,第一次用數位單眼就是公司的專業器材,用得戒慎恐慌,還好最後沒有搞丟了XD
我的小辦公桌與隔間,雖然只是小實習生,公司還是給了我一台舊電腦和一個隔間,兩個星期都是在這裡渡過的,桌上一些3M的贈品都是阿姨給的,她的位子在我後面,想到我可能缺什麼就會塞給我,像幾十盒痘痘貼,隨手粘,便條紙,十來種跑不掉,有3M這種客戶的好處吧XD
這兩週來,因為位子離Carol最近,所以也比較熟,她教了我不少問題,也分享很多經驗,還帶我一起去觀察商品,很感謝她!(我回報的方式就是幫她訂宜蘭有名的冰囉。)她似乎有被詢問拍廣告的事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她的廣告XD
我阿姨,小時候就是住在她們家,一直都很照顧我,沒有她就不可能有這次的機會,也不斷地找機會教導我,灌輸我必要的觀念,也準備很多出國必需品給我,對她我只有最衷心的感謝!
中間是這個公司的BOSS,如果說我阿姨促成我的實習,那BOSS就是這間公司的上帝,沒他連公司都沒來,哪來實習,很重要吧!
三位分別是Tina,Tony與Karina,Tina教了我一些跟媒體有關的東西,剛好也是她的業務,Tony是跨領域的高材生,分享很多經驗給我,學到非常多,Karina比較沒機會接觸,但就是很女強人的感覺! 右邊兩位當天服裝是奧運代表色,被戲稱是團團和圓圓,很奧運風!

因為兩位今天有穿情侶穿的嫌疑,拍照留念
最右邊的Franci超有活力,很有廣告人奔放的感覺,為辦公室帶來陽光氣息,吃了她不少零食XD
Martin大哥,總是樂意主動協助,感謝!
公司另一位Boss,很穩重的大人!最後一天算是歡送會,請我們吃的合菜是我吃過最棒的!
創意部頭頭,一直給我機會參加開會,給我很多文案的概念和創意,寫了一本賣到缺貨的書,是個創意界的大強者!被她講了幾次文筆不好,只能當AE,還有思想八股的年輕人,可以說是給我不小的刺激,一定要好好加油呀XD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她真的是個超棒的大姐姐,告訴我不少國外的生活經驗,喜歡她的生活態度!
看起來很粗獷的守緯大哥,其實是個超細膩的文案指導,他的想法和思考方式,都讓我有很不同的刺激,本人很有趣,愛搞些雙關語(偶爾色色的...XD)喜歡跟差了五六歲的我們做一樣的選擇,證明自己還是個孩子!
總務VIVI,很多公司大小事都是她一手包辦,很強!!
和團團圓圓的合照!
KATE和VINCENT,KATE是新人廣告執行,和我同屆,工作能力很強,很有條理,很值得我學習,VINCENT是個強人,給我很多企劃的概念,是最大的收穫,我很配服他的生活品味和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