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明天就要飛囉~

華航,明天拜託了!

這一段時間不外乎就是持續地整理行李,想到什麼就立刻到家裡附近的買場去添購,

想當初5/18確認機票的時候,包括我和家人都覺得還久的很,現在竟然已經只剩下

睡一覺的差距了,這段期間親人給我的關愛,更是不斷地放大我的不捨,硬塞錢,頻

頻打電話交代枝微末節,這些動作就像是一再提醒我姨婆一直跟我說的一句話"就

算去那裡,也不要忘記這裡有多少人愛你",或許我不是一個對於親戚有很多外顯情

緒的人,但是對於這些恩情完全是感念在心裡,除了帶著這些祝福(有點超重了XD)

好好過好未來的每一天以外,真的想不出來能夠回報什麼,我不能說未來一定會多

苦,因為並不是只有我在為新的人生而努力,我也不認為出國就一定等於比大家奮

鬥的多,所該做的,所該想的,就是與所有人同步努力,未來再一起分享這段從新成

長的日子,期待這天的到來,別讓自己停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