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真的真的很想念台南

來到美國以後,對於台南的思念無上限地攀升著,從小到大住過那麼多地方,我真的

覺得在台南的時光是最美麗的,在這裡我第一次全盤地掌握自己的生活,在這裡認識

好多很棒的朋友和同學,有好多我喜歡的小店,有好多美麗卻看不膩的風景,好懷念

在傍晚時分悠閒地騎車在安平的河邊看著夕陽,看著天色變化,迎著那微微的風,把

台南的一切美好吹進我的毛細孔裡,台南雖然不大,卻有發現不完的新鮮事物,每一

條巷弄,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等著人們去細細品味,台南的人有自己的步調,不隨波

逐流,骨子裡留著身為古都一份子無可取代的驕傲,在這裡,你不用隨時上緊發條,所

有的節奏不會輕易失控,台南,對我來說,是一個有大城市的特徵及小城市的浪漫,一

個很獨特的地方,真的要寫我有多愛這裡,絕對無法用短短幾段就說完了,但事實上真

的愛這裡,短短幾句也夠能說明這一切了,三間國小,五個城市,台南最能騷動我的離

愁,我好想念你...我最愛的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