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快樂滿檔 感傷零蛋的畢業家聚

我學妹以為我都照不到她
合照三缺一啦~~

就在昨天,我的畢業家聚在陶板屋順利落幕啦,在大學校園裡對自己直屬學妹們

照顧的義務暫告一段落,不,應該不是義務,而是一個持續三年的快樂回憶。在

我大學生涯,有一段時間幾乎沒有直屬學長姐的陪伴,我因此下定決心不要讓學

妹們遭受這樣的景況,盡力扮演學長的角色,兩位學妹也用具體的行動,一起讓

我們家在這幾年真的有一種"家"的感覺(不過有點遺憾,大一的休學了= =)每

一次家聚,我都還記得很清楚,也很快樂,家仱,大三學妹,一直以來就相當"活潑"

也因為這份"特質",讓我們沒辦法到曾經去過的餐廳家聚(據說我們離開後,店

家都加掛:郭家仱與狗禁止進入),但她卻總是替我扛起照顧學妹的重責大任,陪

她們談心,帶她們出去玩,也常常關心我的近況,任何事情都在所不辭,能夠有這

樣的學妹,除了她很吵,我實在無可挑剔,很開心當初能有這種好運抽到她!!

思齊一直都是超貼心的學妹,特別在畢業這段期間裡,包括答應做為日文組音控,

送舊,畢典,每一次重要的場合她都在場為我見證,真的很開心,很希望有機會我

也能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好啦,有難度XD)。

成為學長的三年沒想到走得好快,雖然直屬的關係僅是大學生活的一小角,我還

是會努力讓它保持下去,也希望我的兩位學妹們未來能夠繼續讓我們家充滿歡

笑和溫馨!

PS.學妹,你們送我的個人畢冊我很喜歡,謝謝這幾年來的所有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