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人生的抉擇

昨晚接到媽媽的電話,提到在台北廣告公司任職的阿姨有意替我在她的公司爭取實習

的機會,當下心中突然有一股電流通過的感覺,畢竟以後我所讀的就是廣告,如果能夠

在出國前稍微補足自己最欠缺的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勢必有所幫助,但又有一個相當矛

盾想法,我實在很想多待在台南幾天...這一切實在是相當困難的抉擇,自從大三以來,

發現隨著大生生涯步入尾聲,需要做的決定越來越多,決定所帶來的影響對於未來也有

相當大的關聯,要考量的點也不在是單純的一兩個層面,也不是豪邁地認為"只要我喜歡

就好啦!"現在真的覺得,我不能再當任性的小孩了,慢慢不會有人讓我依靠,讓我有恃無

恐了,畢業了,才發現單純做為高中生,大學生真的是無比幸福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