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我與外文九七的第四個生日

再次感謝大姐,傑西,阿文等人來我的生日請冰會!

作者 zyme (酵母菌) 看板 Foreign97
標題 雖然退流行了,但是我還是想說....我.....生.......
時間 Sun Jun 1 00:17:51 2008
───────────────────────────────────────

......日......了

是的,我生日了,這種文章是不是很久沒看到了呢?

厚臉皮到自己PO更是前所未見,但是快畢業了,還

是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呀,我的生日在

學期末,也表示我每一次生日都是在與大家完整地

體驗新的學年之後來度過的,沒想到就這樣,第4次

的生日已經悄悄地來了..

過去幾年,真的很開心能和大家一同經歷,對每一個

你們都有話想說,想要分享(大家也知道我還蠻吵的),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看了好多過去的照片,許多回憶都

湧了上來,真的很慶幸我能夠用手中的相機紀錄大家

的青春,也感謝大家原諒我的無禮偷拍,雖然我不是

跟大家都非常熟稔,但是我真的很在乎每一個同學,想

跟大家做朋友,快畢業了,想說的話其實千頭萬緒說不

上來,也許我不會是大家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但我會

一直是你,你,還有你的同學,哪一天想到我的時候請

別吝惜麻煩我,或用MSN找我聊天,八月我就要出國了,

在這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祝大家未來都能很順利,

我愛外文九七,謝謝你們讓它如此讓人懷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