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王還是...亡?!

剛打電話去訂中餐,最後接電話的問我"貴姓",聽我說"王",竟然用了

一個非常哭笑不得的字來問我"是存"亡"的亡嗎?" 天啊,王這個字還

不算是比較大的姓嗎,沒想到在台灣還有人聽到姓"王"卻是第一個聯

想到死亡的"亡"雖然發音來看,只有王和亡兩個字是同音,不過能夠

即時反應"亡"這個字,實在有點啼笑皆非,該說她很酷嗎XD

ps.感覺有點像,侯詠雪的侯被問是不是猴子的猴,簡吟書的簡被問是

不是剪刀的剪,鄭巧平的鄭是不是絕症的症,邱繼逸的邱是不是泥鰍的

鰍,田倢儀的,是不的田是不是填充的填,謝依潔的謝是不是洩露洩,

張世琳的張是不是獐頭鼠目的獐 應該超怪的吧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猴詠雪到此一遊~~~

匿名 提到...

猴詠雪,
在此感謝您借
我舉例XD

匿名 提到...

喔 我之前居然漏看了這篇網誌
現在才看到
ㄟ 超好笑的
但我不想當症老師
可以換成正老師嗎 哈哈 醬我會太爽

Jeffrey Wang 提到...

假設:
電話:喂我是"鄭"小姐;
店員:請問是正妹的正嗎?
這樣真的爽翻了吧XD鄭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