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關於新筆電~~

華碩也有不少很美的筆電呀!圖為F8系列

看到吟書和佩茹都有回應,筆電真的是需要多跟人討論的,我剛好在PTT遇到

NOVA專賣TOSHIBA的,就有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細節,很容易就忽略的,例如

6/22-8/23買TOSHIBA產品和有特殊贈品,這要特別留意,還有一樣是升級記

品牌也要很注意,同一個大牌子也有優劣之分~~

說那麼多可惜我還沒拿到貨,因為我的那台意外地被賣了,我得等幾天,到時候再

多跟大家分享一下!!!佩茹如果暫時沒要出國,可以考慮別家的,特別是華碩的,

因為同樣價錢,華碩規格真的比較好,吟書的話應該就可以考慮Toshiba,不過歐

洲區其實華碩和宏碁保固也都還可以,但是Toshiba的M系列是有全球三年,也許

還會是比較好的選擇,特別是,據說我這台七月會出粉紅色,不過要出國可能早點

買來熟悉比較好呦!!

3 則留言:

susu 提到...

我是因為在留學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TOSHIBA,聽說很耐操:)
謝謝你的介紹啊,M系列很美...如果我要買應該會買白的吧,我超喜歡白色的欸,夢幻粉紅色不適合我哈哈哈。btw,TOSHIBA在日本是山下智久代言的唷(這好像不是重點)。改天再向你請教!

匿名 提到...

太好啦~~
如果也買差不多的
以後還可以交換使用心得,
想想也不賴耶XD

susu 提到...

結果我買了M300白色的! 因為M800白色只有160GB不然就是最貴的才有。我是覺得160GB有點少,而250GB的M800只有銀色...。其實我根本連實品都沒看到就訂了呢,真是太隨便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