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首次買運動彩券就"塞"到!



前幾天聽說40的弟弟想買運彩,賭湖人贏,就順便自己簡單分析一下,跟著一起去買,由於我最愛的球員Allen在

塞爾提克,我分析時,就以對塞爾提克贏球的面去做考量,昨天到彩券行時,詢問老板怎麼購買,老板講解後順口

說,明天湖人主場,買湖人贏1~5分很有機會,連我們前一個客人都附和"喔!!買1-5會贏唷!" 不過我對於塞爾提

克贏球很有把握,並且認為一旦塞隊贏球,分數應該會是6-10分,所以就直接下注,結果彩券一刷出來,賠率

1:8!!!!!沒想到大家對湖人的信心這麼強大啊....結果,就像我在標題所暗示的,塞爾提克在總冠軍戰的第四

戰,挺住客場的壓力,從落後最多到24分的情況下,演出NBA決賽歷史上最大的逆轉,在第四節中段第一次超前比

數,進而穩住勝過,在讀秒階段時,塞隊領先5分,湖人採犯規戰術,塞隊球員選擇罰進第一球,然後故意不進第二

球,將分數維持六分,湖人最後一波攻勢僅剩3秒,也讓97:91成為最後比分,而我也在驚濤駭浪之中,贏得了賠率

八倍的運彩處女秀,賺到七百元,哈哈,太高興了,不過這還是別常玩,上癮了,比賽樂趣都沒了,但賺點外快還是

很HAPPY啦!

PS.今天去兌獎老板問我是不是只有買一張? 當他聽到我回答是的時候,表情充滿了驚訝XD 邊拿

800塊給我,也許這就是最大的成就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