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打針好痛呀QQ

隨著離開台南的日子不斷地逼近,越來越多事情需要加緊去處理,其中有一件就是

因為留學有需要必需施打三合一的疫苗MMR。由於這種疫苗需要打兩次,很多人小時候

可能都有打過其中一次,於是我就天真地打到衛生所詢問有沒有我的紀錄,衛生所

表示75年出生的小孩MMR是自費打的,就算有紀錄,可能也要向小學母校詢問...

向小學母校詢問其實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會太困難,但是...我讀過三間呀!!!!!!!!!!

聽到這句話我就直接放棄了,在辦完畢業手續以後,趕緊跑到成大醫院掛號,雖然成大

醫院醫生相當親切,不過效率實在低落,11點多去,打完竟然已經一點了,加上掛號

批價,證明章,以及最後的打針,全部都在不同的樓層,真是跑到暈頭轉向,最後就在詢問

護士阿姨問題時突然地被插了一針結束了,打得當下沒什麼痛,沒想到後勁十足,搭電梯

時痛到一直想轉圈圈@@"(我是狗嗎?)不過因為MMR要打兩次,二十八天後在美國還得再

打一次,想到就好可怕呀QQ大家有空可以想辦法找一下以前的接種紀錄,才不會針到用

時方恨少,還要受苦受難呀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