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牙齒保健的重要!!

拆掉矯正器後,醫生要我再去補牙以及裝置維持器,這次補牙可以說是我人生最

刻骨銘心的一次補牙,小犬齒與門牙之間由於矯正器位置的關係很難清潔,導致

有一個不小的蛀洞,在處理的過程,一條神經彷彿直接通到淚腺,我在補牙的過程

裡幾乎流出眼淚,真的好痛,幾乎無法呼吸,在療程以後,醫生一直向我叮嚀要好

好照顧牙齒,特別是我要出國了,因為例如拔智齒跟台灣一樣是200元,不過是...

美金!!!而且是一顆!!!!!!洗牙,補牙也都是好幾千塊台幣,聽完這些在恐怖的

家庭醫學才會出現的語氣叮嚀,我立刻衝去買了牙線,潄口水,以前懶得好好去做

的牙線使用,現在每晚都要花個二十分鐘做處理,為了明天的幸福以及自己的荷包,

我一定要保持下去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