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快被烤熟的新房間

Anessa能塗我的房間嗎?


在離開了三年的波波,我在幾位貴人的幫助下找到了目前的新居小套房,這個

地方的硬體設施相當完善,也有很棒的個人空間,不過有一個可怕的缺點...

好熱呀 !!從搬來的第二天早上開始,我就再也沒辦法好好地睡過八點,早上台南超大的陽

光直接殺進我房間裡頭,非常可怕,冷氣上的溫度幾乎都定格在33度C,不時還會跳到34度,冷氣

只要定時一結束,就會瞬間感受到"回溫"下午根本沒辦法待在家裡,唉...真的有一好就沒二好=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買窗簾買窗簾
要買隔光性強的喔

Jeffrey Wang 提到...

我才住18天QQ
不過以後去國外我會
特別注意隔光性強的XD
(其實這裡都有,不過一
樣很烤,我想是台南的陽
光實在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