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突然就這樣離開了

突然,就這樣離開台南了,搭著阿姨的車,趕著14:53的火車,因為時間有些倉促,也讓別離的傷感,壓縮在五分鐘

以內疾速漫涎,買完票走上電扶梯,過去三四年來的回憶突然跟著電扶梯的速度湧了上來,淚水就這樣衝到眼眶,

看到擔心我車子快要離開而先幫我將行李拉上二樓的世琳與阿姨的身影,緩緩地出現在二樓的地平線上,我幾乎

守不住自己的淚池了,真的很遺憾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好好道別,只能在走入剪票口後,邊回頭止住快氾濫的情

緒,一面回頭揮別兩人,這幾年來,如果沒有這樣的身影(還有在袋子裡可愛的娃娃)一路守候著我,真不知道自己

該如何專心地過生活,為了走入新的階段,只能接受這樣的別離,未來我也不知道到底會怎麼樣發展,不過可以確

定的是,一定會有很多挑戰鋪天蓋地而來,要將內心的那一絲懦弱給揪出來,我得武裝自己,勇敢地面對未來的人

生,謝謝,我能夠給我的回報就是不鬆懈的努力,我期許自己能夠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