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Going to Austin


今年八月要飛到德州首府,美麗小城Austin(奧斯汀)囉~儘管錄取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是二月中的事了,但因為許多

同學們還要考試,就沒有特別提過(當然難免有些人已經知道囉),前

一陣子回家就為了挑選學校這件事情費神,主要是錄取的學校之中,

有一間位於白宮附近學校,科系是國際關係,地理位置很有優勢,我

也曾經去過DC,真的很棒,人文環境和十三座國家博物館,WOW...

但基於成本考量(美國人讀私立學校確是不划算)和各種因素,決定先

投奔AUSTIN了,AUSTIN在德州甚至美國都算是蠻不錯的學校,很幸運

有機會能夠過去就讀,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到美國能來找我玩囉^^

(UT AUSTIN人非常多,超過50000,台灣人也不少。)

PS.近來聽說德州花粉熱很嚴重,有點腿軟,不過能夠省下一百多萬,

過敏就忍耐一下(說不定其實我不會),當時選校已經好多天睡不著+

白頭髮,不想再想了~"~之後再介紹一些資訊上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何時去美國啊?
有空請來大峽谷
我叫我手下幫你打折
(最好是我會有手下…)

Jeffrey Wang 提到...

看來是個自戀的流氓XDDD
有看內文就知道,是八月啊= =

匿名 提到...

呃…我眼殘了我…冏

Fyea 提到...

恭喜老王^^
我有學長也在TEXAS唸書說~

Jeffrey Wang 提到...

喔?那要請他交關一下囉XD
最近為了房子的事在煩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