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一個很棒球的週末~~(五 六球場行~)

界外球,有被轉播到唷!
球掉下來打到的就是我XD

大二以後,看球儼然成為我們在平時最大的休閒活動,這個星期則是最典型的

週末,星期五下班後,整理一下,就到台南球場欣賞統一王牌潘威倫的投球,

到球場的時候,鯨隊第一棒(郭岱詠)已經開始打擊,要到劃票的位置(B區前

面),發現有警察伯伯坐我們的位置,就麻煩他們移一下位置,就在這時候,我

突然覺得:"我被揍了?!"因為右手的背袋子的地方爆出一聲巨響,手麻麻的,

猛然想到,不會是球吧?! 立刻走道瞄了一下,果然看到小白球在那裡滾,大家

當時似乎被打到我的快速界外球嚇到了沒有人過來跟我搶,就很順利地撿到了

兩年來第三顆界外球XD(都在統一與中信的比賽裡撿到,很巧!!)後來想想真

是心有餘悸,如果球再打高一點點,我就要被爆頭了...XD

這場球氣氛很不錯,不僅球隊有精彩表現,晚上微涼的氣溫也非常舒服,感覺

外國看球大概也是抱著這樣享受的心情吧,在這種輕鬆氣氛下還看到一位球

員(統一獅楊松弦)達到生涯百次盜壘的里程碑,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今天(星期六),又再到台南球場欣賞比賽,現場不僅有OPEN小將的精彩表演,

還有勁舞啦啦隊,現場2000多位球迷也明顯地投入於比賽之中,謝謝統一獅的

用心經營球場活動,讓這個充滿棒球的週末很盡興!


中信鯨啦啦隊與觀眾很有活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