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不曾忘記...也不會忘記

三年前今天的那場意外,到現在都還是不能原諒那個駕駛,這樣奪走一條

美麗的生命,我好氣呀,我實在聽不進去那些宗教式的安慰話,她如此善良

讓大家在大學生涯的初期永遠能在上學時期待一抹美麗的微笑,從來沒有

看過她發過任何一次脾氣,出過一次惡言,任何需要幫助的地方也一定全力

以赴,包括三年前的這天下午...為什麼要讓同樣熱心的爸爸遭受如此痛苦,

我好氣,那個晚上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傷心最無法接受的一晚,我會永遠記在

心裡的,她會跟我們一起畢業,最美麗20歲身影,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Wendy 相信大家會一直想念你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好久好久

CHEAPTAP.CO.UK -- Enjoy the water, enjoy your life! 提到...

When choosing the Antique Basin Taps, one should shop around before purchasing a specific item. There is always a tendency to find something that may sometimes look better or be priced in a more pleasing way than the purchase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