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奇幻之旅 告終 卻收穫更多

貓咪效應?!

主角不是我啦,我只是配角,不過從暑假以來,有很多事玄到讓人難以解釋,

因為我拉著世琳去應徵謝老師的工作,結果讓愛晚睡的她,被迫在暑假早起,

竟然意外地撿到三隻被棄養的小貓咪,接著又因為小貓咪需要專業的人照料

而認識灰灰,這裡還不夠,世琳為了老師館際合作的資料,恰巧在櫃台以餘

光發現成大有藝研所而前去報考,而灰灰的朋友的朋友剛好讀相關的科系,

也因此提供了許多協助,甚至謝老師也有教過的學生是藝研所的,提供不少

寶貴意見,似乎許多事都在暑假的一個決定而有了完美的結局...不過,這

不是童話故事,並不是所有願望都能DCT,但是這個過程,真的很榮幸能夠見

證一切,這一段看似平凡卻偉大,是許多巧合與生命的碰撞交織才得以完成的

故事,儘管暫時畫下句點,但可能是新的開始,期待能夠見證新的故事,謝謝,

它不長,我卻感激它其中一切,我不迷信,但我相信...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