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沒上就找我們班的來合資開代辦好了XDD

最近有點什麼都不想做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降,回到家就呆坐在電腦前,

真的要趕快振作一點才好,否則有什麼資格和別人競爭呢?? 現在經常在假設一些

問題,如果真的一間都沒上的話,我該怎麼辦,也許我真的可以來做留學代辦算了,

不要收太貴加上我申請的豐富經驗以及不差的英文能力,這可能有賺頭唷XD

有來看我BLOG的有沒有人要來入股啊XDD我真心覺得幾個人來搞個工作室還不錯,

不過只限沒考上的人來XDD我是認真的喔!

1 則留言:

Sakura 提到...

別把個人工作室講得很落魄
這年頭
就個人工作室最賺啦!!
吃人頭路不如開個人工作室
在弄個聯結在各大拍賣網站
多棒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