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意外的早晨= =

<外文系實在很難有選擇的主動權,就挑了有地緣關係的學校來申請啦>

早上一起來就被我媽的電話吵醒,又來跟我道德關說要我下個星期

去我新竹伯母家,因為我在紐約讀書的堂姐回來了,事實上最近就是

陸續都有事情還一直來勸說,哪一天我出國回來會有這麼盛大的迎接

儀式嗎= =,何況我還在申請耶...

被煩醒以後,看了信箱,收到UCSD的interview通知,結果一個沒注意

選了要到華盛頓的面談時間= =我是白痴嗎?在不知道能不能改的情

況下,只好硬著頭皮再選一次用SKYPE做interview的時段,常常犯錯

的我可能快黑掉了,不過能獲得interview機會多少還是要開心點啦,

唉唉...(聽說這個program非常操,真的不行就算了= =真的能上,能

不能活著畢業都不知道,隨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