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太好了!!有認識的人買NDSL了!(順便介紹一下自己的XD)



買很久了~"~不要說我奢侈了

恭喜大頭阿金啊!改天來連線玩一下吧XDDD

不過...你們太正派了,我怕我裝XX卡很對不起你們耶~"~

不過好像買得有點匆忙的樣子@@總之,喜歡就好,想當初也

是一時衝動,研究一個晚上就敗下去了,用著當初去日本沒

花光的錢(殘念),買了鋼琴面的深藍NDSL,本來一直對PSP

念念不忘,但是NDSL真的具有相當特色的遊戲性,包括可愛

的任天狗,熱血的應援團,還有我最著迷的實況野球等等,甚

至是舊瓶新酒的Mario都足以讓排隊於等待的空檔變成令人

期待的時刻,主機購買4650+保護貼套子組450加XX卡(不一

定要玩盜版唷,我很喜歡它當日文辭典)1800+果凍套,大約

7000上下,目前感覺是非常值得,雖然XX卡爭議很大,但是

適當的運用,可以充份發揮NDSL的效能,何樂不為呢?包括

聽音樂看電子書,甚至是查字典,存照片,補遺NDSL被認為

不如PSP的地方,我個人是相當推薦的!至於為什麼會挑自

己相對比較不亮眼的深藍,主要是怕轉軸地方的材質不容易

保持乾淨,至少我很沒把握(而且當時怕不喜歡玩,要保持好

賣相),加上我們用果凍套蓋住,所以就有了這台可愛的小深

藍啦XD當然,現在已經捨不得賣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