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UT App. forwarded to Commitee



"We have received all credentials required to process your application. Your file

has been forwarded to the Graduate Committee for review.

看到這句話寬心不少:P,郵局一次一次完成艱難的任務了,雖然郵局快

捷惡評如潮,不過至少還輪不到我XD,郵局你要繼續努力啊,革命尚未成功

(九間學校合計十一次,數字很巧唷!),如果我真的都寄到了,到時候一定上

ptt幫你置入性行銷一下。等一下,沒那麼簡單,要加一個條件:我沒落榜,

不然如果你的惡評是建立在帶給申請人的負運之上...

UT是我最想進的學校(也是很多人最想進的吧,我想。)再來就看自己爭

不爭氣了,雖然覺得自己條件不算突出,但總是用心地做完這一份APPLICATION,

其他的就再努力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