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鄭女士蹤跡發現!!!


*以紅線圈起者,為七十四年次的巧平女士,外文系大老,曾任#$%@#^%部長!!

鄭女士出現在本blog!!由於先前想將鄭女士巧平加入好友名單,

於是去信請求,鄭女士也於百忙之中抽空蒞臨,鄭女士近日正努力

於考取教育研究所,準備作育英才,以樹人精神為社稷盡心力,值得

各位汗顏(掰不下去了= =)總之,希望鄭女士很順利啦XD我想

我的BLOG沒有好看到讓你考不上啦!!<已將您加上右邊好友名單>

推薦鄭女士閱讀:
團拍精選
請客通輯令 (希望女士能夠登上本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 我lag好久才看到
你幹麻放我大一的照片來嚇人
而且你一直叫我女士是在嗆我老嗎 = =
雖然你很賤但我還是會照你的期望
好好登上請客榜的 哈哈

Jeffrey Wang 提到...

因為看你自稱地很高興,就讓你複習一下
年輕的照片XDDD 你一定會登上請客榜的!!!
女士女士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