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23歲生日聚會

很少PO這邊同學朋友的照片在這,不過這次畢竟是生日,還是蠻有紀念意義的,這一天是5.31

平常比較會一起活動的同學等人還在AUSTIN的就一起聚會一下,本來還有一位學姊的老公,但

因為溝通不良,搞錯餐廳的分店,所以最後沒來,有點可惜,也讓訂位空出了一個位子,通常我的

生日在學期末,除了自己跑去吃大餐和邀請一些人吃冰,還蠻少特別有一個聚會的,心裡很開心

囉~~在這裡台灣的朋友們大致上感情都不錯,當然也有比較$&@W%&那就比較沒什麼好講的了,

總之,來美國後,出外靠朋友這一點是完全正確的,如果平時沒有這群人,和一些同樣也很好,但

不在其中的台灣朋友們,留學生涯其實是會相當乏味與不便的,感謝這群在美國的朋友同學們,

以及幾位幫忙聯絡的,雖然因為年紀最小,被大家叫小弟,但大家的參與讓我第二次在國外的生

日能夠開心又溫馨!也要感謝40,很可惜今年沒能一起過,但收到禮物還是非常開心!會好好使用的!!

因為發燒的關係,電機系學長同時是我學姊的男友,被限制只能吃粥,但大家還是偷偷塞了一些肉給他XD
美國的蛋糕竟然買得到老虎的蠟燭

最近買太陽眼鏡,室友送了我專用的盒子,但因為單看起來像是一個空盒子而已,所以演出很意外的樣子
同學,學姊和她男朋友小白,小白是個極為友善的美國人,跟他聊天都能學到很多美國人的思考方法,和比較細節的知識!!
學姊和她很妙的男朋友,學姊真的在我留學生涯給了很多經驗,他男朋友是一個講話極妙的人!
美國好同學~這次幫忙聯絡,辛苦了!
美國人的笑點果然不同XD一個換零錢的笑話讓他笑到流淚,大家笑是因為看他實在太"失態"了XD
不同系的同學,很有大姊的風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