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後嬰兒時期最久沒剪髮的黑暗時代

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如果都能當假髮來賣,有沒有賺頭


從去年12/31以後,我就沒有再剪過頭髮,我想即使我是嬰兒的時候,都沒那麼久沒有剪我的頭髮,

一部份原因是我再度燙了我的頭髮,捨不得剪,另一方面,實在是對美國的理髮師沒有信心,也就

造就了我厚到被大家嫌的醜髮型,其實我也很想快點剪頭髮,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時間以及理髮

師,這頭超厚重的頭髮,在德州35度的高溫下真的讓人很崩潰,終於,在學姊推薦之下,找到了一

位日本女造型師,也終於把頭髮搞定了,感覺清爽很多,也讓整體看起來瘦了一點,來美國有點發

胖就算了,超多的髮量讓頭看起來特別大,整個人感覺肥了不少,現在終於恢復習慣的短髮造型,

心情好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