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學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從三月以來,這個學期就十分的忙碌,感覺到了週末一定會有事情,然後有唸不完的理論和

寫不完的專案分析,考不完的試,和算不玩的統計題目,一切到上週更是爆炸地很徹底,每

天都得待在學校到深夜甚至凌晨才回得了家,唯一的收穫是,開車回家時,家裡附近的草地

上,棲息在這一帶的鹿群,大大小小地在草地上悠哉的吃草,有些還優雅地趴在草地上,超

級可愛,在回家時,刻意小小繞路看看他們,感覺心情也輕鬆一點,不管這個期末有多混亂,

總是結束了,也象徵我來到美國MASTER生涯已經走了一半,心裡其實蠻徬徨的,因為不知

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好讓我能夠更有效地運用剩餘的時間,這個暑假,千萬不能再像過

去的十幾個一樣給他荒廢掉了(好像很難XD)。無論如何,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地紀錄一下生

活,也多多去看看大家的近況,近來的疲憊讓我想起上學期的好,不過我想艱鉅的挑戰還在

後頭,在台灣的各位應該也即將進入學期末了,希望大家能咬緊牙撐過去!

PS.這裡祝我最棒的學妹家伶畢業公演能夠順利,畢冊不要被人嫌,她真的很用心也很努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是太感動了我^^

畢公真的是一眨眼就到了
大家老是為了預算在苦惱
今年還遇上了鳳凰樹劇場不能用的狀況
以及其他很多的困難
大家提議說要不要去拜拜一下
結果
卻想不到該去拜誰??
哈!!

畢冊已經發了
除了一點粗心的小錯誤外沒有人說什麼
就算是不滿意他們也不敢說吧
感覺說了就是找死...XD

相信你一定會是個稱職的助理
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變強壯一點
降就不會被欺負了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