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無言的越洋電話



剛才因為一些事情打給我媽,因為SKYPE她不在線上,我又覺得不吐不快,所以就直接撥了越洋手機給她,

電話一接通....

我: 喂,媽媽喔,你在幹嘛

媽: ㄟ...你打錯囉,我不是你媽媽唷

我: ....(看一下手機螢幕 OS: 明明沒打錯呀= =) 我沒打錯呀,媽,我你兒子呀

媽: (哦....可以感覺一臉超迷惑) 你是哪位??? (都講你兒子了,還有哪位??我有未知的兄弟?!)

我:(雖然很不甘願,但也只能這樣了,國際電話超貴>"<) 我是...王景逸啦= =

媽: 王...景....王景逸....你打錯....啊啊啊,兒子喔,有什麼事嗎???

王景逸: ◢▆▅▄▃▂崩╰(〒皿〒)╯潰▂▃▄▅▇◣

1 則留言:

Diana 提到...

你媽媽忘了他有兒子嗎
哈哈哈 還要報上名來才知道耶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