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讓人討厭的美國街友



前幾天下午,與同學室友一起到學校旁邊的電信行要辦手機資費轉換,在路上因為中午上課沒

吃午餐的關係,於是順便進到這裡最有名的PIZZA店點餐來吃,運氣很不錯的是,本來都只是

單點一片,結果店員招待,直接送給我一整片完整的PIZZA,也讓我連晚餐都順便有著落,沒

想到當我拿著PIZZA走到外面以後,感覺街上有十幾副眼睛都在覬覦我手上的PIZZA,甚至

有些還大刺刺地走到我面前說can you spare me a slice of pizza,但如果每個人

都來要一片,那我乾脆叫他們一起到店裡點餐我來請客算了,這些人就是學校附近的街友,整

天遊手好閒,在台灣,街友的年齡普遍都比較大,但在美國,很多看起來都還是青壯年的人在

那無所事事,好手好腳還不知道要爭氣一些,甚至很多自己都養不活還牽一隻狗一起受苦,搞

得整條街烏煙瘴氣的,最讓人氣惱的是,有一個感覺很久沒洗澡,臭的要死的人沒要到PIZZA

還出言不遜,還說出很糟糕的字眼,完全不顧還有女生(不過我想他就是故意的)本來店員的

美意,以及拿到PIZZA的好心情都被這些社會的負擔給搞砸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遇過那種當街大唱請路人給他們錢喝酒的歌
聽了真的很不開心耶
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