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四年

四年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兩屆奧運的間隔,取得學士學位需要的時間,讓學長聽到會嚇一跳

的交往長度(?)沒想到已經過了四年了,真的很快,很多彼此之間的事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每一次開懷大笑,每一次爭吵打鬧,計劃出遊,騎車兜風,即使是日常生活的小事,都有個人

陪我一起紀錄了一切的喜怒哀樂,這真的是何其幸運的事,在很多時候,對我這種其實很優

柔寡斷的人又非常缺乏自信的人而言,這樣的陪伴有著無比重大的意義,要容忍一個缺點

這麼多的人,這四年真的需要極大的毅力和耐心才有辦法繼續堅持下去,我真的真的很感

謝我在過去四年裡能夠擁有那麼多,這樣短短一篇,絕對不夠表達我對於過去四年裡的一切

感激,我唯一能做的,也許就是讓自己更好,讓我們有第二個四年,第三個,甚至更多個更多

個四年,希望我能夠好好把握,再一次最深的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