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留學後還能家聚!


左後是活潑卻超貼心的學妹家伶,右前是為我大四所有畢業活動見證的思齊,右後~~我們的新成員!TIGER!!


雖然已經在台灣時間1.9回到美國了,不過能在台灣這段期間把學妹找出來家聚

仍然是一次很棒的回憶,特別是這次我們還有新的成員加入,也是隔了兩年我們

再度出現的新血,更是意義非凡(前一屆學妹休學,復學後發現找不到什麼交集,

就沒再請她回來了)。事實上這段時間已經是期末了,我也曾經是大一,大三,以

及大四生過,可以理解為什麼時間會那麼難約(雖然回頭來看,會發現家聚的時間

比起自己混掉的,根本不算什麼XD),所以格外珍惜這次機會,真的很慶幸能夠在

畢業以後再與這些可愛的學妹們家聚,儘管對於系上的狀況以及她們現在的上課

情形不太熟悉(系主任換了,選課方式大改變等等),但彼此關心以及閒聊,仍然很

有一個"家"感覺,特別是隨著未來學妹們慢慢畢業,這樣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少,大

家也就更加珍惜這樣難得的時光,家聚後,大家也說好明年在台北再來一次,真的

能嗎?無論如何,我對現在能有這麼多很好的學妹們已經很滿足了!

PS:這次在美國選禮物給學妹們,想說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挑選有意義的小東西,

於是看上了上面有名字的小雪人,結果除了我大四學妹叫WENDY這種菜市場名還挑

得到以為,另外兩個一個叫"去"(CHI),一個叫"泰溝"(TIGER),害我只好改送簡

單的學校磁鐵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