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節錄 本期職業棒球 關於高建三的報導


為了買本期的職業棒球,我跑了好多家台南的店都找不到獅隊

的封面,終於在高雄sogo的金石堂買到了,呼,真的是個艱辛的

過程呀! 言歸正傳,本期介紹高建三的報導裡,有一段內容我在

閱讀之後真的很感動,是關於高建三來到獅隊之後所感受到的練

習情形,這裡不是想要比較或是暗示什麼,而是想要透過這篇文

章表達對於獅隊球員努力的肯定。


-------------------------以下為節錄內容-----------------------------


不一樣的震憾

統一獅給了高建三延續球員生命的機會。來到新環境,一切都
需要時間適應,因為秋訓沒有做足,統一獅的春訓開訓又比較
晚,只得加緊調整的腳步,練球與中信鯨不同,也讓高建三著
練團安排的課表操課。」

剛到統一的前3天,高建三比球隊預計要練球的時間提早15分
鐘到球場,卻發現怎麼隊友都已經來了,而且還練的滿身大汗,
覺得不太對勁,詢問後才發現,原來隊友都是提早「2小時」
以上到球場,做重量訓練或自我調整,讓他恍然大悟。

「隔天12點球隊練球,高龍偉約我上午一大早9點半就到球場
自主訓練,我老婆嚇了一跳,那有人那麼早練球的,真的是去
練球嗎?」高建三說,「競爭真的很激烈。」


---------------------完整內容請參閱本期職業棒球----------------------

目前也許投手的狀況還沒調整過來,但相信在所有球員自發性

的努力下,之後一定會慢慢有好的表現,很期待球季趕快開始,

讓球員回到舞台上證明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