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為什麼喜歡雷霆戰狗和去學校看免費電影XD





昨天上完春假前最後一堂課,和大家聊了一下,順便去吃一下東西,在席間,大家聽到我要趕去看6:00在

學校播映的電霆戰狗(BOLT)大感不可思議,想想我也那麼大了,怎麼會心繫著一部我已經看過的動畫片

呢? 實在是我對這種動物的片沒有抵抗力,特別是電霆戰狗的劇情我一直非常喜歡,加上在台灣看的是中

文配音,讓我有點失望,所以一直想找機會重看一次,雷霆戰狗講的是一隻明星小狗BOLT(約翰屈伏塔配

音)一輩子都活在攝影棚裡,拍攝知名影集,雷霆戰狗,為了講求真實,製作團隊一直讓BOLT覺得他所有

的一切都是真的,包括各種超能力,身邊的演員和世界觀。也讓BOLT有了自己是"超狗",也就無法分辨

現實和電影世界的不同---這一切---都在他意外逃出攝影棚,又陰錯陽差被送到紐約街頭後,有了巨大

的改變,在他努力找出回家(好萊塢)的路途上,與兩位誤打亂撞的貓朋鼠友,一起重新認識這個反而更不

像是現實的真正世界,還有一個沒有超能力的自己。儘管只是是動畫裡狗的角色,但人生又何嚐不是如此

呢?從小到大,都在校園裡頭過著單純的生活,但這樣的日子不可能永遠下去,這樣的劇情,讓我在高超的

的動畫和可愛的角色設定以外,想了很多也學了很多,英文版更傳神的配音,更讓我在有些劇情裡真的XX盈

眶,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看一下這部可愛有很富意義的電影!

好啦,我承認,看電影有一部份是抒壓啦XD 反正不用錢,但在這個過程裡,我一直偷偷在觀察美國人的笑

點,這類型的片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來美國後很深刻發現,美國人和我們講話的"梗"真

的差很多,像電影裡很多在台灣會覺得"老梗"的東西,他們反而笑得很開心,老實說,一開始我也覺得不

太習慣,但漸漸地,我也開始被感染了,一起笑得很開懷,何必去在意這個笑點是不是很沒新意呢?看電影

就是要開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