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忽然一週 (1)

(羅東運動公園)為了食物,鴨子不顧池裡的和諧,與魚爭食!(還會啄到魚)

回來台灣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真的很快,上過五在折騰了二十幾個小時以後,好不容易扺達了

桃園機場,結果入境手續,外國人的隊伍奇長無比,排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順利通過,本來十點到的

飛機,一點延誤加上排隊,才在十一點多見到等了一個多小時,腳酸剛坐下的爸媽,在入境大廳

等我,回到台灣真的很棒,本來困擾我好一陣子的頭痛,也似乎在聞到台灣的空氣以後,不藥而

癒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因為高速公路要施工,結果活生生地被道路終結,只得硬著頭皮在不

熟悉的五股市區繞路,本來不到兩小時的車程,硬是搞到兩點才到家,隔天清早,因為應高中同

學的邀請,跑去看了宜蘭三星的銀柳節,儘管很累,但很幸運地在第一天就吃到了想念好久的蔥

油餅,以及宜蘭名小吃之一的花生捲冰淇淋,也捧了住三星的同學一個場。

銀柳節~
真的很好吃的蒽油餅>"<

星期天,還是沒得休息,直接驅車前往桃園和外公外婆聚一聚,畢竟大老遠回來,總是該打聲招

呼,連續幾天的舟車勞頓,也讓我顧不得調整時差,九點就倒頭大睡,不過真正的挑戰還在後頭...

ps.感謝美國和日本海關,明明我太白目把護手霜這種液體放到隨身行李裡,他們仍然讓我通

過,日本海關本來更是要没收了,但了解我不是故意的,還幫我裝到密封袋裡,也讓我給親人的

禮物不至於開天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