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生活真是單純的可以呀XD

快要變得跟狗一樣了啦~"~

雖然最近學校上課考試加畢公,有一點吃不消,不過有時候想起來也許對我

來說還不錯,否則有時候還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偶爾心血來潮會

覺得參加社團什麼的還不錯,但到大四真的有空的時候,又沒有那種動力去

和別人打交道,平常沒事就是去看球,否則就窩在家裡,想要知道同學的消息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逛大家的BLOG,結果又是宅在電腦前~~唉唉~~不知道大

家都在做什麼呢? 這是大四的正常現象,還是我太自閉了啊@@"現在就這樣

以後出國真怕自己改不過來,變成自閉兒童,以前那種很多課,隨時可以和

大家打屁哈拉的日子真的很讓人懷念,希望畢業之後不要大家都不理我了QQ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唉唉唉唉
我昨天睡覺的時候也突然感到害怕
覺得以後會變成自閉兒

匿名 提到...

大家都一樣啊

很提不起勁做一些事
也很恐懼未來的事

Jeffrey Wang 提到...

那來組個自閉兒自救會好了XD

還可以成立英美分部也蠻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