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手感發燙的一天!



今天實在是太值得自己紀念的一天了,壘球課我所屬的球隊終於不再利

用隨機的排法把我丟到後段棒次了,而是讓我打中心棒次的第四棒,自己

也沒漏氣,四次打擊都打出二壘安打(最多只能跑二壘~"~),也一口氣灌

進九分打點,也終於讓我們那一隊止住連敗,也許是照片上的新打擊手套

帶給我的好運吧(雖然只有守備時才會用)今天的表現也讓我累計成績達

到29個打數14支安打,包括10支二壘打,還記得先前有一陣子連續幾場

表現不好,在重新選人時,原來那隊選擇不提前選我,結果搞到最後被別

隊選走了,現在每次打都有一種想證明自己的企圖心,希望自己能保持最

近的感覺,讓大四多留下美好的回憶!!

ps.最近打出去常常忘了丟棒,一路把棒子帶到二壘= =,已經成為笑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