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回家撥了一下SKYPE,剛好是我爸接的,每次打回去大部份都是媽媽和我聊天,

我爸常常只當背景,或偶爾好好坐個幾分鐘聊一下,這次在父親節能和我爸好好聊一聊,感

覺其實倒也蠻不錯的,上個星期,有人聽到我打電話回家,以及和家人講話的次數後,覺

得非常驚訝,和別人相比,我一個月和家人聊天的次數根本比在成大電機系看到女生的機

率還低,同時來的朋友,已經用掉好幾千塊的電話卡,我的電話卡卻是兩年前買來查托福,

GRE成績,兩百元的那一張,其實也不是真的沒什麼話好講,而是我本來就覺得,只要能夠

掌握住大家的近況,每個人身體健康,好好地做自己的事就好了,這也是我對大多數朋友一

貫的態度,其實我心理還是非常關心每個人,就算很久才丟我MSN或聯絡我的,我還是能

夠展現我最大的關心的!也許我不是那種對家人能夠表現出很親密感覺的那種人啦~不過

還是要對辛苦一年,讓我能在美國求學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也希望我的朋友以及大家

都能很順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