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是母親節,但我卻是到今年才想到要給從小養我到上學的姨婆寫張卡片,
當她打電話給我說她收到很開心時,心中真的有很多的感觸,親人漸漸老了,
更讓我珍惜與他們說話相處的機會,小時候我常常任性地趴在姨婆身上
睡午覺,每天傍晚她都帶我去三寧商店買零食,姨公也一直很疼愛我,沒有
姨婆一家六口給我家庭的溫暖,當父母忙於學業心力交瘁的同時,我很難想像沒
有姨婆一家人的話我會變得怎麼樣(也因為如此,我從小從兩個人疼我,變成
八個人疼我,我沒有什麼損失嘛XD)
要感激的部份實在太多太多了,但我小時候童言童語的承諾卻不曾忘記,我要
給姨婆買紅衣服,買車子載姨公姨婆出去玩,最後,我希望姨婆每天都能像今
天那樣快快樂樂!

寄件者 粉紅獅

沒有留言: